2009-06-03

關於我們婚禮的一些想法

影片-紀錄片
+用Google Earth的功能,依照我們出遊的時間順序,將每個地點串聯
+從我們相識開始說起,說一個故事,關於我們倆的故事。(今年我們已經在一起第七年了,我想結婚的那時應該是第九年或第十年了。)
+平常要多拍一些我們常態活動的生活影像,如一起看康熙來了.不開心...

關於婚禮
+屆時想邀請國修老師(附上第一次見面的照片,以及之後每次我們一起看屏風的票根與照片),當我們的證婚人,像電影裡的牧師,問我們你願意一輩子和這個人在一起嗎?我願意!那時在中正的那場演講,他說的話,某種程度對我是有影響的,讓我更珍惜在一起的時光,不輕易放棄。
+我也要我爸爸從紅地毯的那端把我牽到你身旁,交給你,因為你是我下輩子要一起生活的傢伙。
+梓軒老師現場吉他演奏

喜宴.喜帖.婚禮小物....
+要設計專屬我倆的婚禮LOGO-喜帖.婚禮小物.喜宴桌牌...
+喜帖回函,請大家回覆人數以及給我們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