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紀錄片片單

2008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
邊境人生
大女孩小女孩和夾在中間的我
嫁入穆斯林
生命之旅
小李子
空城一夢
在路上
寶島曼波
書包裡的秘密
獵豬記
種樹的男人
黑晝記
遺愛在人間
蒸氣火車駕駛助理
海洋與月亮
假裝/看不見(開幕片)
璀璨鑽石路
持攝影機的男人
銀簪子
我的強納威
水俁日記
母親
紅跑道
野球孩子
天堂人生
筆歌墨舞
大國民哈維爾
人骨祭壇
城市效應
另一道圍牆

海豹的甜蜜生活
靖國神社
雲的那端
戰場召喚
日南
再會吧1999
水俁症-受害者的世界
巴肯白人汪汪叫
給安娜的信
龍哥
穿越和平
紀錄生命-土本典昭的作品與時代
小賈回家
土語錄萬歲
商人無國界
愚公移山
復出之路
火線任務
如果我必須死一千次
墨瓜尼加合眾國
思念之城
我的回家作業
雜菜記
罪與罰
飛行少年
eBay瘋
女僕的房間
高尚的流浪漢
精神
態度
備忘錄
350米
種菜日記
戰火下的希望
海口工仔人
泡沫人生
305米
羅馬尼亞翻滾女孩
日光烤鬥魚
金龜狂人
薩爾瓦多日記
最遙遠的愛
赤陽
天生我材必有用
星光傳奇
台北來的人
等待美麗新世界
被遺忘的動畫大師
細節狂
海洋練習曲
尊嚴的代價
給你一顆子彈
彩虹的盡頭
快樂頌行不行
以色列女兵日記
破浪城市
靈光
懸空人生
我們是女礦工
石海之渴
練將
下一秒無限
天堂前一站
停不了的城市
訂做一個寶貝
一輩子的事
尋情歷險記
秉愛
備忘錄
迷城
穿越森林
小城
陳才根的鄰居們
家在何方
誰來聽我說
泡沫人生
穿過婆家村
她的名字叫莎賓